向山骨

微博指路☞山瘾骨
我在学着告别
与漫长的一生告别

他从霜中来

他从霜中来
军人的直男式爱情,接战后瞎写
【三】旅游
因为不是节假日,又是工作时间,游乐场里几乎是什么都不需要排长队,顾顺一个人兴致勃勃的拿着游乐场的地图身后跟着三个慢悠悠走的大老爷们,然后谁也没想到的,顾顺第一个选择的是双人空中脚踏车。
李懂特无语的看着顾顺,杨锐却早拉着徐宏兴致勃勃的坐上去,对着顾顺李懂两个人挥手。

“计时啊,三圈,慢的那组请吃饭”

顾顺李懂对视一眼二话不说从外道开始追,好好的一个游戏硬生生被几个人玩成了竞技赛。三圈下来顾顺他们输给了队长他们,杨锐上去拍拍顾顺的肩膀,一副我这队长是白当的么的表情,转身拉着徐宏下去了,李懂看着顾顺在原地跳脚,觉得部队里的顾顺和在外面的顾顺一点都不像,在部队里顾顺可靠,冷静,带着些痞气却很成熟,而在外面顾顺就像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幼稚的像个三岁小孩。李懂看着还懊悔的顾顺,上去身后胡撸一把人头,往前走。

“走了,咱们之后赢回来”

走着走着李懂忽然觉得肩膀一疼,一扭头就是顾顺那张放大了的脸正专心致志的隔着衣服咬自己,李懂二话不说反手就扳着顾顺的后颈,小腿用力后蹬一下就将顾顺要过肩摔,摔完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

“你干嘛咬我”
“我叫你好几声你没听见”

顾顺一个鲤鱼打挺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土,表情里也是一副稀松平常的模样,李懂瞥下嘴,用眼睛白了一眼顾顺

“告诉你多少次了,叫我就叫我,别总咬我,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刚刚在过来的路上看到有打气枪的,我们一会去玩吧”
“你放着训练场不去,你在这弄什么啊?”

李懂跟顾顺并排走着,顾顺觉得跟李懂熟了之后这人话还挺多,挺好相处的,顾顺自然而然的把手搭李懂肩膀上,指指气枪场一旁的那堆玩偶里的一个跟李懂差不多高的玩偶

“看到那个没?我想要那个”
“多大的人了,再说我们船上才多大点地方,你拿这个?”
“我想要是因为它有挑战性”
“气枪都没弹弓准,小心打脸一个都打不着”
“你还是不是我观察员”

顾顺刚拍了一下李懂的肩膀,就看见徐宏远远对着他们两个招手,指指一旁的跳楼机就拉着杨锐上去了,四个人并排坐在最中央,旁边都是结伴来的女生,一个个坐上去的时候都含羞带怯的用眼睛一个劲的往顾顺身上瞟,等到真升上去了,各个吓的都在乱叫,一排人当中看到蛟龙四人组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杨锐还在最高处心情颇好的唱了首歌。坐在顾顺身边的女生吓得不轻,抓着顾顺的手腕一个劲的叫唤,高分贝的尖叫声让顾顺微微皱皱眉之后,用手臂拦在了女生身前,扭头笑笑。

“别害怕,不会有事的”

女孩定定的看了一眼顾顺,突然就红了脸,旁边三人一阵嘘声,声音大的女孩低着头在整个下落过程中再没发过一声。

TBC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