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骨

微博指路☞山瘾骨
我在学着告别
与漫长的一生告别

背后情人

背后情人#史密斯夫妇设定#
【一发完·中】
李懂站在制高点,透过望远镜看着林间的小道,李懂不喜欢森林,但是不代表某些运输的幕后不喜欢,武器原料的走私森林作战地形比其他地方方便,目标出现,李懂心里默念,不过下一秒另外一辆车就从对面行驶过来,李懂一下就看到和普通皮卡极其不相符的火箭筒,一句fuck还没说出口,皮卡就压到了李懂早早埋下的小型地雷,皮卡的颠簸让里面的驾驶员也感到意外,李懂看着里面的人扛着火箭筒出来,熟悉的背影让李懂愣了愣,立刻扯去眼镜重新架上望远镜,这一次迎过来的是一颗出膛的炮弹。

“fuck!”

李懂从断崖上直接跳下去,任务失败,李懂整个人都要气炸了,不但李懂要气炸了,顾顺也要炸了,不过是一个小破目标,居然有人来找茬,李懂回到基地神色冷的快凝结成冰。

“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用什么手段,我要查出这个人,我要这个人死!”

李懂看着一遍一遍进行扫描的人型图,皱着眉将头外倒从横着看这个背影,突然睁大了眼睛,“顾顺?”李懂在心里默默想着。
顾顺拎着一个破的还往下掉碎渣对讲机丢给庄羽,庄羽惊诧的看着,都没伸手只是用镊子夹着一个角小心翼翼的抬起来。

“这位大兄弟,您这是……?”
“具体内容不想说,我只想查它的主人是谁”
“哦……呃……”

庄羽一脸难色,心里想着我虽然是个搞通讯的但是也不能这么压榨劳动力吧?但是在顾顺能吃人的目光下,庄羽只好敢怒不敢言的开始在这个连说是垃圾都是抬举了的通讯仪中费劲的找到芯片

“嗯,我找到了,费尔斯律师事务所,我还发现一个有有趣的事情”
“什么?”
“这个事务所是你的男朋友,李懂名下的”
“wtf?!”

顾顺甚至都没再搭理庄羽在身后的叨叨,直接走出去打通了李懂视频的电话,在响了一段时间之后电话的另一头终于接通,李懂坐在办公室里,压低了声音

“顾顺,你干嘛?”
“我想你了”
“我在上班啊,老板就在外面”
“今晚我们出去吃好不好”
“okok,我要挂了”

顾顺把手机揣回兜里,心里多了几分戒备,餐馆定的是他们平时用去的那家,顾顺先到的叫了酒又按照圣诞节的规格叫了餐,等李懂到的时候刚刚好上前菜,顾顺看着李懂,一副似笑非笑佛的表情,不等开口却将一把叉子丢了过去,几乎是同时李懂就用餐刀挡开,叉子稳稳在桌子上插出足以要人命的深度,顾顺李懂相互看着对方,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曾是自己床边睡了五年的爱人,顾顺立刻站起身,李懂将餐刀放下

“我……”
“不不不,别说话”

顾顺觉得一切都乱套了,李懂想要往前走一步,下一秒顾顺就已经朝着李懂开枪了,整个餐厅顿时一片混乱,李懂张张嘴最终什么也没说就趁乱离开了,顾顺当晚住在石头的家里,一脸震惊的拽着石头的肩膀来回晃

“我真不敢相信,真的不能相信,他居然是个杀手,我居然跟一个杀手住了五年”
“你不也是个杀手”
“那不一样!”
“谁先开的枪”
“我”
“那不就得了”

被称为石头的张天德一副我并不是很懂你们gay佬的表情撕开糖纸,然后伸手把糖递给了佟莉,佟莉含着糖只给顾顺递过去一个同情的眼神,然后去厨房看看煲的汤好没好,顾顺捅捅张天德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

“她会做饭?”
“比你做的好吃”

石头鄙视的看了一眼顾顺,不想再搭理他。
顾顺李懂一夜没睡,唯一的区别是第二天一早李懂就带着陆琛和徐宏还有一堆手下把整个别墅来了一次“大清扫”一些有的没的都翻了出来,李懂看着徐宏翻看着两个人结婚时的录像带,觉得顾顺现在也如同当日那般,非常帅,危险又迷人。
等顾顺回到家的时候整个屋子所有的危险物品差不多都被掏空,顾顺把地下室的门打开,空荡荡的武器库让顾顺终于忍不住飚了粗口,暗想李懂这个小混蛋居然真的这么狠心,真的说清空就清空,顾顺惆怅的蹲在别墅门口,非常想抽根烟假装自己是来自北方的狼,当然,如果会抽烟的话,顾顺不死心的站起身开车去了李懂的律师事务所,大大方方登堂入室,用名正言顺的借口见到李懂,顾顺不太想失去他,顾顺想跟李懂谈谈,但是李懂并没有给顾顺这个机会。
顾顺被伤透了心,然后满脑子只剩下一个想法,老子要找到这个欺骗老子感情的小混蛋,然后狠狠地揍他一顿再杀了他!
TBC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