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骨

微博指路☞山瘾骨
我在学着告别
与漫长的一生告别

#朱雀十三#

朱雀十三
写在前面一大段高能预警
狙击组狗血虐恋系列
剧情AU,未来向科技机甲paro设定轻微涉及新世纪福音战士设定,拉人名不拉角色。abo设定,改造人设定,可能涉及到强x,群x,避雷预警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
更新日期全凭灵感大小,建议为磕粮闲暇之余的零食存在,依旧是直男谈恋爱系列
试运行
以下正文
【一】开学
“心跳正常,同步率正常,脑波正常,血压值正常”
“电压值正常,震动频率稳定”
“开始第三次痛觉封闭,末梢神经增强”

尽半米长的注射器出现在在培养器当中,顺着脊骨的走向吸附在李懂的皮肤上,一节节的刺破李懂的皮肤牢牢扎进脊椎当中,培养液里泛起几个气泡,很快又消失不见,AI冷漠的看着电脑数据上的各项数值,确认过均达到最高承受值后停止注射,李懂静静的在培养液当中,仿佛一个死人。

“下面开始全身抑制剂封闭,信息素转换”

冰冷的金属音在半个小时后再一次想起,注射器一节节松开牢牢吸附的脊骨,再次伸上来的是带着一排排短刺的新的注射剂,分别覆盖在李懂的手臂,腿,胸膛后背和腹部,最终的一个刺破了李懂的后颈,抑制剂全数注入其中。

“注射完成”

两天后
迪亚共和国机甲学院,顾顺站在学校门口剥开了一条口香糖,紧紧身上的背包大大咧咧的拿着入学通知书晃进去,训练场上挤满了人,从各个星系里推荐上来的新生叽叽嚓嚓的在训练场上用各个星球的语言交谈着,顾顺站在人群的前头伸手推下脸上的暗黄色的防风镜,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训练场上只有十几个高年级的学长在把守和维持秩序,顾顺把打量四周的目光收回来看着前面高起来一大块的演武台,手抚摸着手环,那里有顾顺的宝贝机甲——朱雀。
训练场的演武台并没有空很久,差不多在所有新生都进入训练场后,那个空荡荡的台子上很快就站上去五个人,在一旁维持秩序的高年级学员立刻通过扬声器告知新生们安静,原本喧闹的训练场很快因为演武台上的五个人安静下来,顾顺抬起头看着台上的人。
其中有人很快就走出来站在最前面,耳朵上挂着通讯器,和所有学员耳朵上挂着的耳机相连,顾顺把耳机戴好看着台上的人,很年轻,似乎只有二十几岁的模样,既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高也没有想象中的强壮,整个人看起来是五个人当中除了那个女的之外,最瘦小的一个,顾顺看着那人将话筒对准嘴巴,耳机里出现了一阵忙音,很快就响起了声音

“大家好,欢迎来到共和国机甲学院,我是你们的总教官——李懂”

整个训练场都沸腾起来,李懂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包括银河系在内的整片K3星系所有军区的人几乎都认识这个名字,迪亚共和国王牌中的王牌,几乎被称为共和国最后一道防线的人型机器,十岁被破格提升为上校,直隶于共和国主席,作战必要时高于一切将军拥有对决指挥权。
顾顺没想到台上站着的人就是李懂,也没想到自己拼死拼活进来只为了看一眼的人竟然比想象中的柔弱那么多,顾顺把防风镜上的视距拉进观察起这个传奇般的人物,相比起一般的alpha,他的确小很多,甚至连气场都没有那么的强大,长得很好看,是一种没有攻击力,纯粹的好看,眉弓高,眼睛清澈,眉下和唇边有痣,阳光打在睫毛上留下一小点阴影,目光冷冷的,这让顾顺莫名的产生了一个想法,这个教官,让所有军人尊敬的传奇,其实是个omega的错觉,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顾顺自己给否定了,共和国机甲学院,单是体检就有十七道的地方,甚至连beta都不会接收的层层筛选,确保每个选拔上来的人都是精英的学院,是不可能允许让一个omega来做总教官的。
顾顺将视距调整回来,等高年级的人把喧闹声都镇压下去,就听到耳机里传来了新的声音。

“这个学院是同共和国医疗学院共同存在的以战斗,指挥,科研创新三位一体的综合型学院,具体的情况在你们曾经的理论课堂我想大家都应该了解过,因此在这里,你们的学习内容只有一个——实战”

顾顺听着心里回想起以前的教官在课堂上告诉自己的话,共和国机甲学院,就是一个兵营,里面的学院要保持随时随地都可以出战,战斗就一定是要经验丰富的训练场,死亡在这里非常常见,除非在和平区,否则就要任何时间都保持警惕以防被哪怕是和平区跟你同穿一条裤子的朋友杀死,顾顺瞥下嘴点点头,神色里终于认真了一些。

“我对大家没有别的要求,只有一句话,活下来,走下去。此外……佟莉”

顾顺看着五个人当中唯一一名女性站出来,跨立站好,李懂指着她对着下面的所有人一字一句清晰无比的说着

“各位学员中,有任何一位打败她,可以跳过其他教官直接进去我们教官团学习。另外,张天德”

五个人当中最高的那个男性站出来跨立站好,李懂指着他

“打败佟莉的学员,如果谁再打败了他,可以直接跟我学习,和我住在教师公寓,以上,结束”

整个训练场都沸腾起来,高年级的学员很快在场地中央拉出一片空场,用保护网隔离开,顾顺站在一旁看着里面的佟莉召唤出机甲,尽四米高的人型战甲伫立在场地中央,紫色的机甲在阳光下泛着金属的光泽,不断的有人进去又不断地有人被抬出来,顾顺站在原地分析着佟莉的攻击模式,不知道李懂也在观察着场上的每一个人,很快场上几百号人就只剩下二十几个通过第一轮挑战,顾顺是其中一个,教官团很快带着顾顺一行人去了另外一个训练场,剩下的人被分散带开到其他教官手下。
顾顺看着眼前这个被李懂成为张天德的人,顾顺把第一轮挑战的机甲收拾来,召唤出朱雀,血红色的机甲在阳光下反射出来的光让所有人都都能看出来这样的一个战甲绝对不可能是一个穷乡僻壤没钱没背景的人能可以支撑的存在,张天德进入战甲当中,纯黑色的机甲如同张天德的外号石头一样。
顾顺和张天德掐在一起,精神同步下连痛觉也是相连的,顾顺觉得自己的胳膊似乎断了,虽然他知道这并不可能,但是越是疼痛顾顺也越兴奋,不前不后的位置让顾顺既摸清了张天德的攻击方式又不会让自己显得有些胜之不武,张天德也的确被打败了,在废了朱雀的一条胳膊一条腿之后,二十五比一,李懂抬头看着坐在机甲里的顾顺,点点头。

“从今天起,你跟我训练”
“是”

收起机甲的顾顺站在原地没动

“怎么了?”
“我可以,我可以和您打一场么?”

李懂看看周围确认是自己之后看着现在自己对面兴奋又有些炫耀的人

“你叫什么名字?”
“顾顺”
“你的机甲坏了,跟我这样打,你吃亏”
“没关系,我希望可以领教一下”
“那你来喊开始吧”

李懂站在原地,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甚至连防御的动作都没有,只是安静像要去排队买东西那样站在那个,顾顺举起拳头,喊了一声

“开始”

顾顺冲过去,不过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李懂突然消失不见了,紧接着自己的肩膀一痛整个人被锁喉,固定,过肩摔,等顾顺反应过来,李懂的手已经压在自己脖子上

“如果这个时候我的手中有刀,你自己死了”

李懂松开手站起身,顾顺跟着站起来,灰溜溜的跟在李懂身后,李懂走在前面,把胸前兜里的卡丢过去,顾顺接过来放在手里

“这是直隶卡,看的比你的命最好还重要一些,这张卡以后可以让你进入我的训练区进行训练”
“是”

顾顺把卡收进手环当中,李懂划卡进入和平区

“以后称呼我教官”
“是,教官”

TBC

评论(10)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