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骨

微博指路☞山瘾骨
我在学着告别
与漫长的一生告别

#朱雀十三#

朱雀十三
文前注释
1、宝贝们,今天将放出最后一章的内容。历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篇文的正文就要完结了。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给我的小心心和小手手,评论与推荐,我对你们爱爱爱不完~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么么哒。

2、正在努力的寻找着印厂,排版,以及等待着封面太太的图,有兴趣收入实体书的小伙伴可以加群来实时关注一下呀!

3、虽然正文完结了,但是我们还有番外的互怼失智小日常啊,在等待做本子的这段期间可能会随机掉落各种番外,小段子,依旧是期待你们的手手心心

4、目前确定下来的番外有两个
番外一、婚礼
番外二、军服【收录于实体书里的一艘飞船】
番外三、无脑失智乱炖日常

以上结束
以下正文
【十五】未来/(尾章)
顾顺从没有想过自己会被从自己的家里丢出去,更没有想到过丢自己出去的是顾顺曾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在见到的,在李懂颈环里的十三,一时的太过震惊甚至让顾顺被丢出去愣了好一会这才回过神来,还好顾顺的家处于帝星中央城的外围,人并不是很多,在这么大的声响下也没有立刻围上人群来。顾顺从废墟当中站起来看着自己的家,内心里一半震惊一半期待,顾顺曾千百次的祈求,祈求李懂能回来,祈求他活着,哪怕是他不健康,甚至是身有残疾都无所谓,但是在这一刻顾顺却害怕了,退缩的想着如果说是李懂不希望活过来该如何?如果说自己这样死死的抓着李懂不放会不会给李懂造成负担,顾顺看着残垣断壁的灰尘渐渐散开,十三的身影逐渐清晰,顾顺想走过去,但是脚却牢牢的钉在原地。
只剩下一双眼睛在看着十三小心的将双手放下,跪在地上,只穿着一件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破了一块的睡衣的李懂灵巧的从十三的手掌上跳下来慢慢走到顾顺面前,顾顺看着李懂,普通在自己梦里梦到的那样,健康又帅气,颤抖着嘴唇磕磕巴巴的说了一句。

“朱雀……扫,扫描”

朱雀光脑立刻飘到李懂身边,却被李懂一把伸手向丢飞盘一样丢出去,李懂抿抿唇看着不可置信的顾顺,一把伸手揽住了顾顺的脖子,唇就狠狠地贴了上去,是温热的,带着一丝丝橘子汽水和好多培养液味道的吻,顾顺搂着李懂腰一下子把李懂抱起来,被动的吻变成主动,顾顺的舌纠缠着李懂的唇齿,李懂将顾顺的唇咬出血来,李懂的唇很厚实,软的温热的,顾顺死死搂着李懂,他们俩都觉得自己的下巴被吻的发疼,连津液都来不及吞咽而留下来,但是他俩谁都不想放开彼此,一场缠绵而凶狠的吻,直到两个人的唇都肿了才放开。
顾顺将头埋进了李懂的胸膛,短促的呜咽一声,李懂低头亲了一下灰头土脸的顾顺的头发。

“我以前从来不相信人类会有灵魂”
“我也不相信”
“但是现在我相信了”
“我也相信了”

顾顺从李懂胸膛前抬起头,笑起来,仰头又亲了一下李懂的唇,这才把李懂放下来,但是李懂没松手,依旧固执的搂着顾顺的脖子,在一片废墟当中显得颇为滑稽,顾顺不解的歪歪头。

“教官?”
“叫李懂?”
“李懂”
“嗯”
“怎么了?那不舒服么?”
“没有”
“那……?”
“我爱你”

李懂看着顾顺,不等顾顺把话说完就抢着说道,紧接着又跟了一遍

“我爱你”

顾顺当着李懂的面傻了吧唧的抽了自己一巴掌,很用力,李懂眼看着顾顺的脸上浮现出一个巴掌印。

“疼么?”
“我在确认这不是梦,这种话我在梦里听过太多次,我有点害怕这也是梦”

顾顺重新抱着李懂,用下巴去蹭李懂的头顶,李懂觉得有点好笑又很多心酸,李懂反手抱住顾顺,轻声。

“顾顺,经历这么多之后,你还喜欢我么?”
“我不喜欢你”

顾顺顿了一下,看着被抛出去的朱雀光脑飘回来,特别不满的在李懂身后顾顺的眼前上下翻飞,一边飞还一边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顾顺挥手把朱雀光脑赶走,这才开口说着。

“我爱你啊”

李懂这才如释重负的松口气,顾顺拉着李懂的手,两个人并排看着废墟的家,顾顺比划一下

“看起来,嗯,必须重建了”

一个月后

李懂从医疗舱里出来,抑制剂被顾顺勒令禁止之后,李懂几乎每天出门前都是被顾顺先按在沙发上从头发丝到脚指甲恨不得都先蹭过一遍,确认闻不出来,满身都是顾顺的红酒味了这才放过人,共和国的内部暗网已经进入到收尾,一些残存的小角色根本翻不起什么风浪,顾顺渐渐把重任交接到自己的下一任副官手中,而顾顺自己就挂了一个闲职好抽出更多时间很李懂腻歪在一起。
顾顺和李懂都解释不清楚为什么李懂会再一次活过来,他们甚至都调查了那个谭嘉木口中的孤儿院,但是依旧是没有一点线索,最后两个人不得不归结为上天安排。李懂在经过一年多在模拟再生器中的修复后,身体机能几乎都得到了恢复,即使没有了曾经的芯片,改造过的身体也比一般omeag要好很多,身体机能比一般的omega要强,反应也更灵活,甚至连生育都不成问题,两个人算是恋爱,也算是同居,没有举行过婚礼,彼此谁都没提过,但是两个人就像是默认了他们已经是夫夫关系了一样。
在昨做完康复训练之后顾顺重新给李懂在合并后的学院安排了教官的位置,一开始学院的元老们根本不同意这种事情,不过在看完李懂驾驶着十三轻轻松松把所有模拟机甲训练和单人体能训练测试都做完,并且成绩都在s级后,没有了反对的声音。顾顺美滋滋的把自己现在的帝国第一的名号交在李懂的手中,直接提拔李懂做副教官,顾顺自我承认自己打不过李懂,床下是床上不一定的那种。
又是一年的开学季,又是十分熟悉的,那些稚嫩的面孔聚集在学院的训练场上,只不过是从共和国换成了帝国,主教官从李懂变成了顾顺,顾顺一脸骚包的坐在朱雀艳红色机甲的上头,一旁是跨立站好的李懂和其他副教官,顾顺撕开一个薄荷味的口香糖放进嘴里,声音透过耳机清晰的传到每一个学生的耳中。

“我是你们的主教官顾顺,,你们口中流传的那个帝国第一就是我,规矩还是老规矩,相信你们都听过”

顾顺从机甲上站起来,双手跨立笔直的站在朱雀上不怒而威

“打败普通教官,由副教官直接带领教学,打败副教官的!”

顾顺伸手指着李懂

“就来挑战他!他是我的直隶副官,是我喜欢的人,是我的爱人,他是个omega但是不要因为他是个omega就认为他很弱!”

顾顺顿了顿,眼睛看着李懂面无表情的一张脸,觉得有点怕又有点兴奋,觉得自己今天晚上可能会被打死也有可能会被榨干,顾顺晃晃头把脑子里一下乱七八糟的下流事甩开,继续板着脸。

“你们要是能打败他,就可以直接跟我学习,不过同时也要想好可能会出现的怒火,以上结束,解散”

顾顺从朱雀身上怂巴巴没敢下去,但是顾顺百分之百确认自己看到李懂的耳朵红了,并悄悄的用背着的手对着自己竖起了中指,顾顺舔舔唇,心满意足。

顾顺李懂,在历经的相识相知分离与重逢后,终于在一起。
END

评论(8)

热度(40)